矛冏囧

.
没办法,我只是一只菜狗

算是全家福吗?hhhh

之前看的时候发现一只比一只刀,所以在想“到底有没有和 happy end 的情况”。想来想去大概只有骷髅宝宝了吧_(:3)∠)_

一共画了十三只骨头宝宝,可以数一数√

总之,是一张伪全员向的同人。(真的画全员岂不是要画出一片宇宙hhhh


一些关于内容的碎碎念:

★灵感来源是PJ幼儿园。

①去B站直接搜,可以搜到授权搬运的有配音有汉化的视频。②也可以根据搬运视频下方的链接找到原址。③也可以在YouTube搜作者的名字rouge(按我理解的难易程度排序_(:3)∠)_

不知道有人画过全体骷髅宝宝了以后我还能不能画orz

*画面安排的比较仓促,本来就是六一用一用,结果忍不住画完了(~ω~;)))所以很多动作是无理由的,找不到什么深刻含义的。

上述可以接受的话,下面就给大家表演胡说八道:

①如果当做新AU的话,INK是不受限制的外来客。INK还是INK,只是偶然找到了这个骷髅宝宝AU。

有一些漂浮的墨水是黑色的星星,还有个别是心形的。

②*暗黑帝王扶了扶弟弟的头箍

nightmare的话,变小了仍然是小章鱼而不是小月饼。

在画的时候脑海里一直回响亲妈的那句话----“有一部分黑苹果的原因,但有些事会永远改变我们---”(´ཀ`)

【First blood!】

因为给蓝莓宝宝发玩具的时候...画面重心失衡了!!然后就在下面疯狂添东西。然后就给大王添了石油,后来想着画个小月饼的倒影,但是位置不够了qwq。。那只就添一抹紫色好了。然后就顺手又撒了把小星星。

梦兄弟的感情越来越...不太明白了,再加上ink官设里就包括“不能像常人一样理解正常的感情”,所以就有了有点愣、有点呆地“注视”着梦兄弟互动的INK。

INK:观摩学习.jpg

但是说不准人家正磕CP呢(?)

主要这里需要个高个子占位置,最好还是朝右看的(被打x

③ 看了horrortale,一种疯狂奶horror的迷之责任感油然而生。

从右到左分别是:我家对面只卖的巧克力酱和蓝莓夹心甜甜圈、凭感觉画的热狗(听说热猫会爆开絮絮???)、大瓶番茄酱、两个刚摘的番茄、素描必备苹果、两个很好吃的大梨子(´ཀ`)

【Double kill】

和...章鱼小丸子

【Treble kill】

④只有梦穿的婴儿服。

这个是因为最开始画的时候我就只是想画一只梦,最多再画一个mini!nightmare(刚想的称呼,听起来还挺霸气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新AUhhhh

这算不算偏心hh

小小梦好像奶黄包啊/////

奶嘴的图案和旧作战服的胸针一样。新作战服的领子和腿部装饰也被搬过来了。

地上的是货真价实的武器✧(≖ ◡ ≖)

⑤因为同人作品里cross叫邪骨团的其他成员“前辈”这样的,而且X-tale确实比三巨头、星星眼、邪骨团晚...吧?所以让cross当一下前辈 (  ˘ω˘ )

主要是这里需要一个向左看的大高个

【Quadra kill】

⑥*error随手开了个传送门,这有点吓到他兄弟了。除了那个小的_(:3)∠)_

fresh表示不过瘾劳资都玩腻了(这也能ooc???送分题!!拖出去,一丈红!!!

我爱cq三兄弟。^q^

⑦因为其他邪骨团的宝宝(大佬突然变小兔兔既视感哈哈哈哈哈哈哈)都有礼物(没救了,我被抖音感染了hhhhhh)所以给killer安排了color小朋友!!!铛铛铛铛!!虽然只露了半颗头。

【Penta kill】

⑧dust身上充满了怪物粉尘。。

之前看过一个外网的关于night组建邪骨团的视频。

大致就是murder被nightmare以灵魂帕(可能是设定原因,这里的帕帕有时还可以实体化和脱离murder)的安全做威胁(也好像是直接捏碎了),让他和killer一起打服horror?总之,在整个过程中对比其他两位,murder真的显得冷静又内敛(弥天大雾!!!!!!

后来看多了才发现:原来你才是最疯的那一个!!?!?!??!!?!!??

我在叹号和问号间反复横跳。

⑨原衫和芥末都是比较仓促的添上去的。

【ACE!】

但是我也是疯狂修改了,按目前的水平画不到更好。

⑩就算是帽衫,每一只的都不太一样。

【*画手因为太欠而被6杀】

【*我撤退了】

▲因为比较担心无权搬运的问题,所以以后都会设置了作品保护。截图保存是可以的,但是不要发到小视频网站,维权很麻烦很麻烦很麻烦(笑不出来qnq 

评论(11)
热度(465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矛冏囧 | Powered by LOFTER